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62篇

谁会听我唱歌?

2009-07-25 15:34 阅读(?)评论(0)

你说你喜欢听我唱歌
你说歌声里有你也有我
你轻轻跟着唱和
歌声沉醉了你和我

你说你喜欢听我唱歌
歌声里有你也有我
轻轻滑动我的脚步
随着歌声伴你轻轻舞着

你说你喜欢听我唱歌
于是我不停的唱着
时光随着歌声流逝
你随时光远去不再伴着我
谁还会听我唱歌?

谁还会听我唱歌?
谁还会与我轻轻唱和?
歌声里依旧有你有我
你却不再伴着我

谁还会听我唱歌?
谁还会与我轻轻唱和?
我随着歌声轻轻舞着
就好像你依旧伴着我

谁还会听我唱歌?
谁还会与我轻轻唱和?
多年后我依然唱着
燕儿来去空失落

谁还会听我唱歌?
谁还会与我轻轻唱和?
多年后你是否记得我?
歌声起歌声落
无人再与我轻轻和

谁还会再听我唱歌?
谁还会与我轻轻唱和?
我的心一直问着
谁能回答我?

嘿~谁还会听我唱歌?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感叹好人做不得~ 下一篇:羽化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