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62篇

与老公的对话

2009-06-28 14:27 阅读(?)评论(0)

­

  老公是个很棒的男人,但是却有个我无法容忍的缺点:老是说别人的老婆这样好,别人的老婆那样好。当然这是在我有上述的毛病出现时。晚饭刚过,老公说家里的衣服该洗了,你赶紧洗洗吧!你看人家某某的老婆,天天带着孩子还顾着门市还打理着家务。说实在的,我是挺佩服这样的女性的,对我来说简直是个超人,当然我是完全做不到的。但是每每听到老公这样说,还是令我的自尊心受到了不大不小的打击,于是便有了如下的对话:­

­

  妃:你怎么总是说别人的老婆这样好那样好?­

­

  老公:人家都能做到你怎么就做不到?你都不能你学学人家?­

­

  忍不住有些火大,但是换个了方式:我问你,我什么时候把你和别人老公比过没有?我跟你八年,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我说过别人的老公好没?你连买手机的钱都没有我说过没有?你连买米的钱都没有的时候我说过什么没有?我什么时候和你说过别人的老公有钱有房有车有闲没有?我说过你什么嫌过你什么?是不是我也应该这样把你和别人比?­

­

  老公:是没有,不过如果别人的老公如果向我这样正干,我就跟他比­

­

  妃:你就知道别人的老公不正干了?人家正干不正干还要跟你说?­

­

  老公:别人老公在外面花天酒地我可没有,我哪天没回家?要回账不全都给你了?­

­

  妃:你就知道别人在外面花天酒地了?我怎么知道你在外面什么表现?你如果在外面包二奶泡小蜜你会回来给我说?你说钱都交给我了,但是你多天没问我拿钱依然是荷包满满,我怎么知道你花到哪里了?谁知道你是不是给哪个美女了?­

­

  老公:我在外面连瓶水都舍不得买,怎么会给她们?­

­

  妃:你说你没有就没有吗?我怎么会知道?你给了她们你会跟我说?再说了,外面那么多账,谁知道你要回来多少?又给我了多少?给别人了多少?­

­

  ……­

­

  冤狱就此造成,老公前去陪伴被砍头的和跳江的玩去了~­

­

­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为何 下一篇:情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